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say goodbye~

十二月十五日,星期二,天气晴。
之前很努力过的一切将化为泡影,就算之前再怎样的好,至今也随手放它走了。
你说我不在乎一切?这只是你的一片之词,我的确很在意这所谓的一切、一切,只是我再怎样的挣扎,我也只是徒劳无功,再怎样的死缠烂打,我也无法改变这事实,就让伤心留给伤心的人吧~
也许这一切都不改开始,宁愿返回那正常的一切,因为这跟开始和结束化上等号。
“我坐在椅子上,看日出复活,
我坐在夕阳里,看城市的衰弱,
我摘下一片叶子,让它代替我,观察离开后的变化。
曾经狂奔、舞蹈、贪婪的说话,随着冷的湿的心腐化。
带不走的丢不掉的,让大雨侵蚀吧!
让它推向我在边界,奋不顾身挣扎。
如果有一个怀抱,勇敢不计代价,别让我飞,将我温柔豢养。”

再见了,我将告别这一切,我将重新生活,将远离这场战役,再次寻找属于我的梦想。
再次待展翅高飞的我,势必要有一番作为,你们等着瞧吧,我才不会这样容易举白旗呢!
虽然我暂时失去自由,但我绝不容许就这样放弃自己,我将为以后自己要走的路好好的计划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