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天亮了~






十二月十七日,星期四,天气晴。

前几天看似乌云盖顶的我终于天亮了也!好像这一切的一切都平安无事的了,前景被受看好的,希望我所期待的如愿以尝咯,因为我的心情好不容易才开心起来而已,之前所昏惑的事情一切都解开了。

过几天应该不用老远去到槟城上课的了,只需去到大山脚就行,这也许会省下我很多的精力还有时间的,虽然从家出发去到槟城和我从家去到大山脚的路程是差不多的,但感觉会比较自由多的。要我突然从一个很熟悉的地方又要转去一个很陌生的地方去读书,我会有点怕的,但至少这次还有一个很熟悉的朋友也是在那边读的,跟这位朋友还蛮好的,所以才会很放心的想转去那边读的,虽然对槟城的地方、朋友有了很深厚的感情的了,但我还是得放弃我熟悉的东西,从头去认识新朋友、老师,但这也是一件好事呀,因为重新找另一个生活的方式。

今天晚上如没意外的话,将去见amp square的工的了,顺便额外的赚一笔钱也好,希望今天晚上顺顺利利的,可以成功见工,然后过几天可以再上班,但愿如此噜,拜托拜托,呵呵~如果见工成功,应该会很开心吧,也希望我跟我的朋友两个都顺利,然后一起工作咯,棒!钱呀钱呀,我真的很需要你,哈哈~

我抛开了所有的烦恼了吗?我也希望我是,应该没有什么事情要我烦的了。有了有了,还没决定好要不要回去学记的培训营的,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去学记的活动的了,此行回去全为了看下我的干弟弟还有干妹妹的,好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看到他们的了,虽然偶尔是有通电话还有通信息的,但见面却很少的,因为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,又加上很忙的,呵呵~

这几天算还蛮清闲的,也许过几天就很忙的了。要办理转学的事情、要去新学校办理开学的事情的、要去一个以前很熟悉的地方工作的了,祝福我吧~也许上天看我最近寂寞乃耐的,就派来了一只小狗狗到我身边陪伴我的,我也因为这只小狗而变得开心了点的,感谢老天爷的怜悯。

“风筝飞,叶落下,拳头的世界如此大。

线缠绕,树长大,手掌握住了风,握不住一粒沙。

我的左手是猫,右手是抚慰的力量。

你让我轻轻的合掌,唤来旧时光。

闭上眼,就地卷起海浪,弃向纸月亮,追逐一头大雨中的狼。

蝴蝶飞,浪退潮,手打开,不害怕,匮乏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