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声音


十二月八日,星期二,天气晴。
最近的这几个星期,连续听了很多把不熟悉也很陌生的声音
的,有些声音虽然是我曾经熟记的,但聊起来的这几天,感觉是很陌生的,因为话题聊完了我也不懂要接下什么话题,就一直在想着话题的,但这种聊电话方式是很辛苦的,不仅使到我的脑细胞不见了几千个,也要我补充精力去思考的,所以过后我也只能过几个星期才跟他聊天的。
虽然认识他已经有两年多的吧,他是在学记培训营认识的,过后也认了他做干弟弟的,刚开始认识的第一年,我们还蛮能聊的,几乎每天都在通信息的,也了解了他很多东西的。第二年,他升上了第一班就开始要忙的了,我也很少找他的了。至于今年更是少之又少的,只是在这几个月才开始聊天的,也许今年是他要应付年终考试的了,也没空理任何人的,哈哈~不过还蛮高兴有这样一个干弟弟的啦,至少我们是很Machi的啦,呵呵。
还记得我那年生日还给他骗到的了,生日的前几天他说他要搬去彭亨的了,然后他妈妈不给他用电话的了,虽然我心里一直深信不疑的说他一直在骗我的,可是他说到好像很真的,最后也给他骗到的了。 在我生日那天的最后一分钟才跟我说声生日快乐的,说要做最后一个祝福我的人的,那时还蛮感动的啦,哈哈~有多几个这样的干弟弟或干妹妹也不错的啦(我还真的很贪心,哈哈),人就是这样嘛,好的东西谁也要多一点的啊,不是吗
上个月,还常打电话给N的,虽然现在比较少打电话给N的了,N也很少时间可以陪我聊天的了,因为N这个月开始工作的了,也没多余的时间理我的,或许过后我们还会像之前那么好吧,不过我还是当他是朋友的啦,哈哈。希望你的工作顺利的噜,赚到钱后不要忘了我啊,不要假假不要找我哦,不然杀去你家找你,哈哈!
至于这几天还常频密的找他们聊天的,可是不懂开学过后有没有这样多的时间跟他们聊天的,往往在刚开始认识朋友的那几天是比较开心的,因为大家都不是很熟悉,会聊很多东西的,过后又会因没有太多的时间,或许对那个人没有之前的好奇感而关系渐渐疏落的了。到底要怎样才能keep住对每个朋友都有好奇感呢?我一直在找寻这个答案,答案也许是很简单的,只是我忽略了,也或许答案是很难寻找、有一个很标准的,但有天我想我会找到这个答案的。
很高兴有他们陪伴的,才不会让我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那么无聊的,至少有他们的日子会是快乐的,或许是很短暂的,但我想应该是很值得的吧~当我们真的去仔细观察别人的时候,会发现他们会很害怕又害羞,渴望别人的了解。当我们超越他们外在的行为表现,直接去观察他们的内心,这时,我们就更容易向他们伸出友谊的双手,告诉他们我们真的关心他们。
人们会感到寂寞,是因为他们在人与人之间筑了围墙,而不是搭起桥梁。朋友,我现在不会觉得寂寞,至少还有你的陪伴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