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受了点伤

十二月十四日,星期一,天气晴。
终于这天来临了!明明假期有两个星期的,怎好像是昨天的事情呀,好想放长一点的假期哦~虽然有时觉得这两个星期都是重复着做一样的事情,好像都没了每天所需的新鲜感的,会对生活有所厌倦的。虽然现在对某个人有点绝望感的,但我最后还是认为算了吧,根本不需要因那个人让自己这样不开心的,所以我就放手的看待这东西的,放手,放开所有,彼此更自由。
在我的心里,一直有着一个很简单的问题:要怎样才能跟朋友保持着很好的感觉,才能使到跟对方都很好谈的,即使过了两个星期,甚至很久的一段日子没联络也会有很多话题聊的?为什么每每到某一个时期,人就会某个以前很熟的朋友感到很陌生的?是不是没有了新鲜感又或许对某些人已经感到腻的?真的是这样吗?有谁能告诉我的?难道是我的错?我不想选择逃避,这不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,愚昧的人只想着逃避。
我是时候离开这场战役了吗?如果我的选择是对的,那我宁愿做一个愚昧的人,离开这无畏的战役,就当我从来也没出现过在这场战役中,就当我从没出现过吧~我觉得我很累,我是时候要去好好的休息了。我是时候恢复早睡的日子了,不能夜夜都待到十二点多的,要是这样还真的是要我的命的。
昨夜开始真的下定决心不理这场战役了,所以九点多就很早去睡觉的了,虽然昨夜反反复复的醒来了很多次的,可是我还是从昨夜的九点多睡到今早的八点半的,总算为我的假期前夕画上很美好的句点,因为这两个星期以来我都夜睡早醒的,很久没有睡到这样迟了也~!如果每天是这样就好的了,可惜大脑每天要我很早就醒的了,还真的很无奈~
这个城市太会说谎,爱情只是昂贵的橱窗,
沿路华丽灿烂,陈列甜美幻想,
谁当真谁就上当,竟然以为你会不一样,
但凭什么你要不一样,因为寂寞太冷,虚构出的温暖,
没理由能撑到天亮,前进转弯,我跌跌撞撞,
在这迷宫打转,死心失望会比较简单,却又心有不甘。
我只是受了点伤,只是受了点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