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狗,又再侵占我的世界~



说真的,我还真的很久没那么早爬起来出去外面溜狗的了,呼,还真的是新鲜的空气呀!要不是被小狗的叫声给吵醒的话,我还在我的猪窝睡着的呢,我才不要那么早醒。可是没办法,醒了就不想再睡了,就七点出门去溜狗了~
昨天早上要出门的时候,隐隐约约的听到屋子外面有小狗的叫声的,心里在好奇着这把声音到底是从哪里传来的,因为我家上两个星期小狗不在后,就很少听见小狗的声音的了。终于在我被好奇的影子包围之下被解开了,原来这把狗声音就在我家门口传来的,这正是所谓的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啊,哈哈~
虽然只是跟它相处了一天的时间而已,但足足的它认定了我是它的新主人了,我走去哪里它就跟着我去哪里的,这又让我想起了之前的那只小狗狗的。这只小狗还真的很喜欢靠着我睡觉的,就连我坐着的时候,他也怕到我的脚上睡觉的,就连倚靠在我的大腿时,一下子就可以睡着的了,它呀还真的很厉害睡的,真是一只睡猪呀!噢!不,是一只睡狗才对的,呵呵~
怎么办,怎么办,我的功课还有几百万题还没完成呀,我几乎要疯了!老师呀,你以为我们是神吗?一大堆的功课快让我透不过气来了,只是差等人送我去医院急救而已呐,难得假期就不能饶我们一命吗?这就是所谓的假期?这就是我们要的假期?这就是学生的假期?这就是假期的由来?在这里唉声叹气倒不如实际一点,去做功课啦!!!
在一封信息的询问朋友之下,原来不只是我还没完成的,是很多人没有动到的,不要说open book了,连书没开到,哪里会动到功课?哈哈~(我还真幸灾乐祸呀!)没办法,这是人之常情,人在有同感的时候,总会特别的开心~

你眼中的孤寂,是我在找寻的岛屿,我踏上未知的土地,种下鲜花,祈求一场雨。

为你奉献红色的血液,解除你不再需要的咒语。

抹去你苍白的艳丽,给我你要的刺激。

带不走泥不要的权力,给不起你渴望的瘾。

我可以交换天使的消息,绝不出卖魔鬼的爱情。

你眼中的孤寂,是我在找寻的平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