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曾经







十二月九日,星期三,天气晴。
最近超热爱的一首歌丁当的《我爱他》:
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,
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,
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,
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,
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,
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,
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,
最初的天堂,最终的荒唐。

每个人皆在爱情的情场中曾经失意过,分了手总是在问为什么我爱她那么深,最后却只能做回朋友,难道我付出的所有代价都是白费的吗?这真的是我要的吗?每次我的呼吸都充满着恐惧,就像我害怕再流血一样。生命中没有了你,我就不再找寻其他的人代替你,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~
“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,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,
或许我不能把爱看清楚,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,
如果这是通往爱的旅途,也许过程注定要岌岌密布,
但我不后悔选择这条路,因为你的爱让我深深体会活着的幸福。”

我已经很久没有帮我的小熊仔 拍照了也,这几天又唤起了我拍照的瘾的。可是这几天拍起来的感觉不是我想要的,也没有新的地方让我取景的。之前拍的那些照片,我还蛮喜欢的,有些朋友看了也觉得很可爱的,我朋友还说来我家看我家的熊仔的。我一直很想收藏一系列那公仔的,可是我一直都没去购买的,就是要等别人送我,我才心甘情愿的,哈哈~圣诞老公公啊,你听见我的愿望了嘛,我又不是很贪心,我只是要一系列的公仔而已,一系列当中最好是完整的啦,哈哈哈哈~
最近突然很想转换当一名摄影师的,因为看到身边的朋友拍的照片都很专业感且很有特色的。在毕业以前,很多童鞋都认为我会继续修记者这行业的,可是我早已放弃了。是谁说中学当过一名的学生记者,过后就得继续修大众传播的科系的?我曾经是一只迷路的羔羊,不知走去何方,哪里也不是我想去的地方,只是想回家,窝在家里什么也不做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